白羊

爱好同人,拉郎配

综纲吉的英灵日常

第1章降临现世

   “宣告
       汝之身体在我之下
       我之命运在汝剑上
          …”

        念着咒语的女孩有着紫发紫眸,稚嫩的童音回响在黑暗的树林中,与之不符的是眼中闪着不同于一般孩童的成熟与坚毅。

        光芒渐渐消失,显现出的人影令人感到陌生却又温暖,绚丽的火焰照亮了周遭黑暗的树林,

      “我是彭格列十代首领黑手党教父泽田纲吉,现以Berserker身份降临此世,请问,汝是我的master吗?”

  “…”

  “…master?”

  “你是谁?…不,我是说,你是哪位英雄?”

      纲吉目光柔和看着他年幼master
   
     “真要说的话,我是现实的…英雄。”

        即使过去这么多年也无法习惯自己英雄的身份,明明是黑手党首领,死后尽然成为英雄,让reborn知道还不送我去三途川旅游= =!。

      “master,你可以叫我纲或Berserker,我来自不同的世界,所以这个世界是查不到我的身份的,您不用担心因为叫出名字二暴露我的弱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 紫发少女也就是重生的远坂樱迟疑的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 “纲,我想要保护我的家人,想要改变我的命运,请你一定要帮我,即使拿不到圣杯,也要保住爸爸和雁夜叔叔,拜托了!”

        纲吉在樱面前单膝跪地,单手置于胸前,目光柔和看着她:“以彭格列十代目名义承诺,我会在这期间守护您,实现您的愿望,master。”

        没有华丽的辞藻,没有浮夸的动作,仅仅是简简单单的诺言却意外地使她安心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彭格列是什么样的组织?”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黑手党哟,master,关于圣杯战争你有具体计划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^_^纲吉微笑着转移话题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我想与爸爸一起争夺圣杯,还有雁夜叔叔,我没有到间桐家,叔叔应该暂时是安全的。”说完认真的看着纲吉,空洞的眼眸中闪着点点光辉。

        “交给我吧,我们现在就先回去吧。master”说完便抱起樱朝
着远坂宅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 在冬木市的其他地方,卫宫切嗣、远坂时臣、肯尼斯等也在同一时间召唤了各自的servent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有人欢喜,有人愁,最后赢家,谁知道呢!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纲吉安顿好睡着的樱,出门就看见有佣人在候着,纲吉跟着他来到远坂家的书房。一进门,迎面而来的是数把宝具,侧身跳开,同时点燃火焰,戒备的看着武器飞来的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 “Archer”冷漠的语气与之前温和的面容完全不符,“我是远坂樱的sevent,此次出现是来与你们结盟,我无意于你们为敌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哼,杂种,想要成为我的王下之臣也要看你有没有这个资格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”唔,又一个中二傲娇吗!

        “我是彭格列十代首领泽田纲吉,以Berserker身份降临此世,”
         顿了一下才回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之前所在世界不同此,因此你们不会查到任何有关彭格列的信息,当然敌人也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 熄灭火焰,温和的面容显露在Archer和远坂时臣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 此时,原本站在窗前的时臣仍震惊于纲吉的数值,因为Berserker的数值在刚刚出现了明显波动,由原本能与saber相媲美降到现在几乎比最差的Assassin还要低!!!这是狂化吗,但他明显保有理智啊!!!

“远坂先生,您同意与我们联盟吗?”

“当然,暂不提樱是我的女儿,就Berserker你的特殊性就足以让我退步!”
看了眼金光闪闪的Archer,又道:
“圣杯,我们是赢定了”

“…”

    …
        在他们谈话期间,吉尔伽美什饶有兴味的盯着沢田纲吉,那似蛇瞳般的鲜红眼膜硬生生将纲吉盯出一身冷汗。

      “杂种,能成为本王的臣子是你的荣幸,若无法愉悦本王,擅自召唤本王的罪过可是很大的,而后果也不是尔等可承受的…”随后英雄王猩红的眼睛又盯着纲吉,扯出恶劣的微笑:“ 本王期待着你带给我愉悦!”说完便化作金色灵子消散在两人视线中。

        时臣见王离开,微一鞠躬,“是的,王。”

       室内一片寂静,纲吉和时臣都微微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 “Berserker,想必你也感受到了,Assassin来袭,接下来就请你配合我们,拿下圣杯!”

       结束和时臣的谈话,纲吉回到樱的卧室,看着熟睡中的master,不禁想起爱哭捣蛋的蓝波,同样年纪,完全相反的性格,凝视良久,方才英灵化消失在房间中。

       ……――……――……――……

     “好怀念,繁华热闹的街道好多年未见到了!”

        年轻的首领走在冬木市最繁华的街道,一边行走一边寻找着此世与自己世界的相同点,说起来,在还担任首领时也很少这样悠闲地逛街呐,不是担心敌对家族的偷袭,就是防备着那些自然灾害导致的财政赤字! = =  彭格列总是常年赤字都是那群混蛋的错!!

         “呦,杂修,你也来现世找乐子吗?”身后传来Archer嘲弄的声音。惊讶于这出乎意外的巧遇,纲吉回过身打招呼。

      “Archer,你也在逛街呀!真意外!我还以为你会喜欢更刺激游戏呢!”

      “哼,随意揣测王的旨意你是想受到惩罚吗?嘛,拥有本王的宠爱就算是作为你特赦的恩赐吧!杂修”

       无奈于Archer的“恩赐”,顺毛道“是,是,愿王能赐予我这个荣幸,与王共同游玩(逛街)的荣幸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虽是内容尽显臣服之意,语气却本未有多少恭敬。

       一圈下来,纲吉手上拿满了购物袋,“呐,Archer,买这么多衣服,你是要放入你宝具里储存吗!!!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关键是你买这么多衣服为什么是我来拿啊!!而且真的好多!!!你是女人吗!!购买欲这么强!!!在纲吉温和面容下的吐槽接连不断。也真是佩服reborn的调教,让曾经情绪外露的小白兔进化成如今的面不改色吐槽的灰兔子= =

      “呿,难道你不要换衣服吗。”

      “…”那你很厉害,一小时换一次衣服都不一定换的完= =

       突然,一阵奇异的波动引起了两人注意。对视一眼,均迅速找哪个方向跑去,你问为什么不灵体话,大街上消失是很惊悚的。吓坏路人什么的,不必要的麻烦什么的,退散!!!

       途中接到时臣觐献谏言若干,收获神父一只。

评论(7)

热度(946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